close


今天呢~

我約了Cyn和YT去逛逛街、聊聊天~

我和Cyn已有三年多沒見了

只是偶爾在MSN聊聊天、發簡訊而已

好久不見 我們倆都變了~

那是好事哦~ =)

而我和YT呢~ 才幾個月沒見啦~ hehehe..

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也買了很多~ 哈哈!

大家的收穫都不錯哦~

沒有啦.. 我才買了一雙鞋和裙而已嘛.. =p

呃~ 最近我好像一直吃不停~ 肚腩也越來越大~

我是個很容易發胖的人~

咳唷~ =(

所以今天是減肥日啦~ 哈哈!

今天大多吃蔬菜~


午餐: 巧克力甜甜圈一個 + 幾片餅乾 + 巧克力飲料

午茶: 東京雞湯 (Tokyo Chicken Stew) + 莎拉 (Caesar Salad) + 檸檬茶

晚餐: 雞片莎拉 (Rosemary Chicken Caesar Salad) + 紅毛丹汁 (Rambutan Freeze)



哈哈~ 是不是很健康啊?

我想只有今天吧~ 明天還是會照常吃的啦~

我是抗拒不了食物的誘惑~~ 因為我太貪吃了! HAHAHHAA!

好啦~ 我有點累了

晚安囉! =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oopsi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