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和婷在MSN閒聊
聊著聊著就開始說廢話了~


我: 呃~ 既然過年我請假沒事做, 不然我們去動物園啦~ 好久沒去了.. 一直說要去不過沒空去~

婷: 好啊~ 我們去跟動物園的動物拜年吧!

我: -_-" 好的!

婷: 我們先去跟豬說BYEBYE..然後去跟老鼠說HELLO!~

我: -_-" *超冷*

婷: 那...要不要帶些桔子和它們拜年呢?

我: 好啊! 那順便跟它們討紅包好了~



天啊~
超冷對不對?
瘋了~ 真的瘋了
HAHHAA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oopsi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