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的生命是脆弱的。


為何有些人要尋死呢?

昨晚, 我家樓上有人跳樓~
大約晚上11點多左右,我聽到有人尖叫, 然後"碰"的一声
當時我在客廳用電腦~ 聽到了尖叫, 還以為是小孩玩耍,而"碰"的一声是人家掉了東西
本想去看看怎麼東西掉了(因為真的很大聲)
不過覺得好像很三八, 而且好懶惰去看, 所以最後沒往下看~

大約凌晨2點, 我爸突然起來對我說:"怎麼晚了, 還不睡啊?"
過不久, 他又突然從窗口往下看~
發現好多警察車, 才知道原來剛剛有人跳樓

我就回想起大約晚上11點多左右,我聽到有人尖叫, 然後"碰"的一声
而那"碰"的一声就是....
天啊! 還好我懶惰, 沒往下看.. 要不然一定嚇壞了!

不過, 我還是睡不著.. 一閉上眼就想到尖叫声~
翻來覆去了好久, 最後還是開了灯,電視,看看雜誌.
看著看著~ 5點半才睡~ 而7點便要起來上班.

睡不到兩小時,整天感覺好累哦~
好希望今晚可以睡個好覺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oopsi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